要跟不了解的朋友推腦力開發課程就跟推直銷一樣,通常中間還沒講到就被打斷了,

「我不需要,不用再說了」、「真的嗎?等你去試成功了再來跟我說吧」......之類的回應,

也許以前我會覺得很挫折,就只是一味地挫折,

但現在我卻開始從不同的角度去想

1>>可以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目的性及欲望的強烈度

2>>每用嘴巴說出口一次就會進步一次,然而表達能力如何可以再提升,才能把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推銷出去?

3>>每做一件事,我真正想或是可以獲得的東西是甚麼?(期望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呢)

只要換個想法,心就會堅定滿足,

然後產生下一步行動。

 

在三個多月的學習過程當中,黃千碩老師的腦力開發課程教我們轉念,

人生成功幸福的定義並非只是富有、不用工作或是特立獨行

應該把焦點重心從無意識瑣碎浪掉費的時間裡,重新放回到自己身上,

我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?他的答案是:有價值的人

 

只要成為有價值的人,所有東西都會水到渠成。

當然,在過程當中最能看見轉變的一定是自己,

有朋友曾經問我,那悲慘的人生活要怎麼辦呢?他們連自己都顧不了,

的確,許多情況下環境是無法控制的,但心態卻可以選擇,重要的是當下做的決定,會影響你往後的每個決定。

「選擇比努力重要。」

 

比起之前流行的一句話「你要非常努力,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」來說,

我更喜歡前者,

努力是必然的,但你是否曾經好好問過自己,我走對方向了嗎?

如果沒有走對,也會有終點,但卻是在你走完整趟旅程之後才會發現,

當然你可以重走,只是時間不會回來。

 

在技術上來說,

速讀、心智圖、高速記憶,

僅僅是輔助我們更節省時間、金錢和失敗的工具,

配合腦神經元的天生結構與傳遞能力,將被不同環境造就的我們回復到該有的水平,

這三個月來,我選擇先看心靈管理的書,

想要更明白自己是誰,除了重新燃起看書的欲望,

也意識到時間最重要,而這是一般人都明白卻大多未曾真正洞見的一點,

在長大之後太多干擾的環境之下,你還記得自己的「心流」時刻嗎?

畫畫、寫詩、閱讀......曾經我也徹徹底底的忘記了,

但是因為腦力開法課程,

我更明白自己原先是什麼樣子的人。

 

自律,行動,自律,行動,自律,行動

對於我這樣一個思緒過剩的人來說,

改變其實並無損失,

你會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害怕的東西嗎?

就從一點點新的嘗試開始吧!

新的刺激,讓你的思考轉彎,日子才會一點一點地不一樣!

 

如果您認同我的想法,或是擁有相似的內心經歷

邀請您看平常痛恨鏡頭的我竟然拍攝了的一部短片~~!

也算是記錄我一步一步慢慢前進的證明

>>>

 

貓貓花逸華 X 痞客幫 X 黃千碩腦力開發

希望未來持續與您見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馮逸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